首頁>最新消息/News
  2017/05/03        
    黎明技術學院產學合作 捷正物業直接任用典禮  
   

為突破大專學子畢業即失業的現象,捷正物業服務管理公司與新北市黎明技術學院,日前舉辦『產學合作備忘錄簽約儀式』,透過職業訓練的媒介,為產業培養專業技術人才,同時對畢業班學生提供職業試探和提早就業的機會,塑造產學合作典範。

合作計劃為黎明學院電機系篩選大四學生,並經過台北市職能發展學院嚴格的職業技能訓練及朝八晚五規律的作息生活洗禮之後,再由捷正公司甄選多名優異的學生錄取任用,所有員工福利與任用薪資都將比照正式員工。

黎明學院校長周錦東博士表示,產學合作是學校發展的重點,學校也教育學生要以「做中學,學中覺,覺中悟」的踏實步伐學習,並勉勵學生秉持「誠樸精勤」校訓,在工作中表現出學習、生活及工作態度,在產業界中貢獻所學,培養個人技術能力,為將來的學弟妹們樹立典範。

捷正公司彭素君總經理表示,捷正為一個專業的物業公司,在機電、物管以及創新生活機能等各項物業服務所需的領域中,擁有很多具備專業經驗的人才,希望通過與學校的產學合作,能將這些技術經驗「傳承」下去,實踐企業社會責任。

實習學生特別的是,女同學汪家瑩的加入,在機電維護這個男生天下的領域,也取得水、電、瓦斯及冷凍空調等多張技術士證照,她說,機電維護的工作對她來說一點也不困難,爬高蹲低配線施工只是家常便飯,擁有一技之長就不用擔心22K魔咒。很高興能獲選進入捷正公司工作,以前總以為機電維護工作的地方一定是又黑又亂又窄,公司的工作環境也讓她 一改過去的觀念,她希望未來能在公司好好的發展,成為公司的中堅幹部。

 
 
 
   
         
 
 
 
捷正物業服務管理公司 | 台北市115南港區三重路66號4樓
服務電話:02-27893393 | 傳真:02-27891353 | 統編:70547123
http://www.jzpm.com.tw
【隱私權保護聲明】